表兒樂團-放蕩少年時




我想要說出來這不是我的世界 
因為我的心肝內有這多的悲哀(傷害)
我想要說出來心中這多的無奈 
因為我不想要留在這個假仙ㄟ時代(再去講過去)

底累這個無情無義的時代 
每一個人的頭殼內攏是名跟利
怪我是少年時候不懂代誌 
才會出來甲人七逃搏爛做兄弟

矛盾的心情讓我想要來脫離 
但是我知影不可能

傷心的目屎留在辛酸的晚眠 
所有的一切我已經不想要再想起

我想要說出來這不是我的世界 
因為我的心肝內有這多的悲哀
我想要說出來心中這多的無奈 
因為我不想要留在這個假仙的時代

底累這個吃銅吃鐵的社會 
浪子的心情干有人會凍了解
每一天攏要出去跟人相殺 
每一天攏要煩惱甘有人來陷害

矛盾的心情讓我想要來脫離 
但是我知影不可能
覺悟的目屎流過一擺又一擺 
過去的種種我已經不想要再提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