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GP 英國診所,不是想去看病就可以讓你看病,必須要根據地址先向附近的診所註冊。既然當初有交NHS fee,就來註冊看看。可惜的是離我最近的診所滿了(大概是距離現在一個月前的星期二問過)打電話去服務中心,介紹我到另一個診所註冊,開始一段漫長的排隊。

電話中被告知星期二早上八點的appointment,於是下星期很準時的八點抵達(大概是0802)走進去診所問,才知道註冊表格已經發完,要下個禮拜二再來,每個星期只有10份表格。原來appointment 只是單方向的啊!

再下星期二,七點半左右抵達,門口已經排滿大於十個人了!但還是去排看看。後來抓了個有拿到表格的人問說等了多久(45分鐘)那不就是七點就要來了嗎?!

OK,那就再下禮拜。七點抵達,good,第六名,很遺憾,前三位就瓜分掉10份表格了!

這禮拜七點前(0655)抵達,第三名,第一件事,就是先跟前面的人確認他們要拿幾份,才發現他們是上禮拜排在我前面的兩位,第一名六點四十就來了。拿表格的時候被問了住址,差點以為拿不到表格,因為這個診所不是離我住處最近的。幸好還是拿到,但是會不會讓我註冊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