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之一

好快,一個月的國外生活就這麼過去了。
這也代表停留在國外的紀錄要繼續往前推進。

得到與失去,或許真的分不開吧



前往機場的三件行李
現在想想,真的是有點多了
或許可以更輕裝的上路

有時候多不一定是好
但是在緊張的影響下,往往會一直準備
過了一個月的適應
覺得越少的東西反而會促進適應的過程
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

到機場還是得打開,重新組合,才順利地上飛機
幸好這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
在飛機上也比較放得開?!







幸好有台北伊斯坦堡的直飛,少了一次轉機

不幸的是,在降落前的BBC正在報導伊斯坦堡機場被攻擊的新聞
果然下飛機之後,機場一片狼藉
倒不是說有目睹甚麼可怕的畫面
而是很多人被困在機場,無法進出,隨地而坐而睡的畫面

幸好我沒有選擇三個小時之後的班機,而是選擇八小時之後的班機
如果是三個小時之後的班機,可能就停飛了吧
當初選擇比較長的轉機時間,也是因為之前坐土航覺得轉機中間還需要經過安檢,而特別選了比較長的停留時間


也因為這次恐怖攻擊離我的距離是如此的近
而覺得有急迫的感覺
幻想如果飛機停飛的話 我該如何處理等等麻煩的事

土耳其機場沒有wifi是錯的,一個是你要去消費才有可能獲得帳密,另一個則是你要有土耳其的手機號碼才有辦法獲得帳密
總之我都沒有
因為停留時間剛好是當地時間的凌晨,所有的店家基本上都沒開
或坐或走,熬過八個沒有網路的停留時間
也無法與台灣的家人聯繫報個平安

直到原本預定的登機時間到了
都還沒宣布登機門
真的是緊張起來了
所幸十分鐘過後,終於出現!



也或許是恐怖攻擊的原因
非英國護照的持有者在登機的時候還需要把隨身行李打開檢查
不過也是因為時間快到了
再加上我是好人?! 所以我就被pass了
坐了好久的接駁車,才抵達飛機
也是比原本預定的起飛時間晚了一小時左右


遠方就是愛丁堡機場的塔台吧
很有設計感XD

飛機進場的時候還來個大迴轉
不曉得是不是常態
總之是蠻刺激的

房東很好心的來接機
所以出來後,沒有甚麼停留
就被載離開機場了

房東是大陸人,不過是取得英國籍的大陸人
在這裡生活了二三十年
室友也是大陸人,是一對夫妻,來這裡也兩年了






在房間的第一張照片
沒有床單的床鋪
沒有棉被的床鋪
還算乾淨的房間
然後就睡著了

九點多跑去附近的超市進行第一次的消費
也是買了七鎊多的東西吧
(這時候還很注意消費金額)
主要是想換到明天坐公車的零錢
結果也沒有
花了兩鎊坐單程公車
真是緊湊的行程阿
下飛機不到24小時就前往報到了










第一張通行證
沒甚麼用XD





做出桃莉羊的機構
Dolly the sheep已經20年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