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年假

難得在高雄待上一個多禮拜(這學期的第二次回家)

室友在前一天也離開新竹 變成一個人住

不知道下學期會不會有人補進來?

平常在新竹都是不做夢

沒想到一回到高雄就做夢了(不過也忘記了)

年假期間就是一連串的聚會

很多事情又會被挖出來回味

ps. 5/23 高中同學結婚請客 要回高雄

 有時候會覺得 生活(念博班?)是走在懸崖邊

而且是還有半個腳掌跑出懸崖邊的那種走法

往前走

身體向左傾 會有些許的刺激快感以及不安定

而向右傾 會有踏實以及安定在等著我

但會不會事實並不是這樣?

事實是: 我走在一條鋼索上 向右向左 似乎是一樣的結局

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真的要左邊右邊分的這麼明顯?

把人的思緒左右撕開 究竟中間還剩下甚麼?

當人把過去的東西丟掉後 剩下的會是一樣的嗎?

如果是 我之所以為我 是因為過去

而再重來一次 我是 deterministic 還是 stochastic 的?

留言

Unknown寫道…
實驗證明
重做一次,只會更差,不會更好.....除非本質上有什麼改變 XDXD
pokmon寫道…
那要怎樣才會有本質上的改變呢?

像五月天 一顆蘋果的歌詞裡面寫到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即使回到做出決定之前

我想還是會做出同樣的決定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