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沒有貼上新的東西

好久好久以前

好像什麼事都好久好久沒去碰過 沒去體會過了


為了流逝的東西而感傷

小時候 是媽媽手中的寶
這是不會改變的事 一直到永遠

小時候 我一直很害怕分離 甚至於永遠的分離
暑假到台中度過 很高興可以和一群表兄弟姐妹度過
但每當要回高雄的時候
我永遠記得
坐上車的那一瞬間
我是帶著眼淚的

好懷念小時候
好想念小時候那種想要長大的想法

但這些事 在上了小學之後 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消失了
我學會不再為了分離而難過
只是 對於跟我很親密的人 只要一想到 總有一天 他們都會不在
鼻子還是酸酸的
不過在畢業的時候 還是破功了
小學的畢業典禮
大概是有流過眼淚的唯一一次吧

然後高中的畢業典禮則是激動 有種很想很想跟那一群人一直在一起的感覺

最近為了申請學校的事情
有更多的感觸
真的要出國嗎?
出國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家裡的經濟 許可嗎?
要急著現在申請嗎?
我的個性適合嗎?
我的能力適合嗎?
出現許許多多質疑自己的問題

讓我很徬徨
無助
心思也逐漸偏離了申請學校
飄向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留言

黑人寫道…
也好久好久沒來這裡看看了

最近沒那麼習慣掛B

連批兔都少上了...


不過在這裡看到新文章還是有點小小的意外:P

周末真是抱歉哪...那天訪談到十二點多才結束

趕回新竹到達宿舍時都已經兩點了...


找時間聚聚吧
總要約成功!!!
Felix寫道…
會這樣想是很正常的,你會慢慢找到你想要的東西的

阿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