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 人生劇展 木頭人

[木頭人]
補習、考試、讀書、玩網路遊戲,對於那時的緯綸來說,未來似乎還很遙遠,只要和好友張洋在一起,青春的歲月就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跳舞是張洋的夢想。他有個秘密,一直不敢告訴緯綸:過了這個夏天,他就要出國去學舞了。
初夏的晚上,他們翹課、逃離台北,與不想回家的美少女學姐若穎,往未知的未來走去。
那年,他們17歲,高三。正如緯綸很多年後所說的,「我已經不記得了,那年我讀了什麼書,上了那些課。但是我一定會記得的…那個晚上。」



在最近的一個星期天下午
很偷懶的沒有去實驗室晃晃
悶在家裡想要好好的寫一些東西
就在吃完午餐之後 在電視上看到了這部片
也許不能叫它是一片電影 只是當下在看的感覺
因為後來上網找了一下它只是30分鐘的短片
還蠻讓我驚訝的

原來我也到了會感嘆青春的年紀了
原來當我們身在青春之中是不會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那時總是在意是否留下了些什麼東西
這時卻希望再一次 不管有沒有東西會留下
所以 重要的是?

最後還是回歸現實吧
會繼續看完這部片的動力還是正妹XD
ㄜ...當然還有令人啼笑皆非的友情 哈
總之令我還蠻有感覺的就是了
(不曉得有沒有電子檔可以收藏...)
最後附上一個blog
有興趣的就去晃晃吧
http://chunyang.blogs.com/ilife/cat6542892/index.html

留言

熱門文章